•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展览会
    活动时间:2017-08-10 至 2017-08-12
    活动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国展)

    指导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主办单位: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

    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

    承办单位:

    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北京中数盟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配套论坛

2016中国大数据发展与应用论坛   

2016中国云计算与云安全论坛

【同期论坛】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时代大会                2017全球数字经济峰会

第二届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产业峰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峰会

2017京津冀大数据峰会                    第二届中国大数据中心用户服务峰会

2017中国网络信息安全与管理峰会          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大会             

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及投资峰会           第二届互联网+移动营销峰会

Netech互联网+智能出行论坛               Netech智慧城市峰会

Netech互联网+移动医疗峰会               Netech互联网+教育峰会

【主题展会】

  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  2017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            

  第三届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          第二届中国国际虚拟现实技术展览会

  2017中国物联网产业博览会     

中国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顶级推广平台!

随着“互联网+”战略的推进和信息技术的不断进步,DT时代已经来临。大数据及云计算与各个行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了新一轮产业和技术革命,创造了前所未有的社会和商业价值。为搭建大数据及云计算领域技术交流、经贸合作、品牌推广及市场开拓的理想平台,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的批准,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将于8月10-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老国展)联合主办“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博览会”。

作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数据及云计算展会,本届展会采取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的模式,旨在通过展示大数据与云计算领域前沿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汇集业内300多家品牌企业参展,吸引约三万名大数据及云计算应用单位代表、传统行业企业代表、业内人士、创投机构、渠道商、媒体代表等专业观众群体,实现丰硕的展会效果。

 展会同期将举办中国大数据发展与应用论坛、中国云计算与云安全论坛,集合众多行业领袖、技术专家、终端企业用户、业内人士、投资机构、渠道商及媒体机构,就行业热点话题展开全面的交流切磋,构筑项目合作与对接契机。

    本届展会还将与2017中国(北京)国际互联网+时代博览会、中国国际互联网+金融博览会、中国国际智能硬件展览会同期举办,共享中国国际展览中心3万平米的展示场地,构筑互联网全产业一站式贸易交流展示平台,吸引150家媒体的关注,10万人次的观众参与,收获超越单一专业展会的推广效果。

  • 政府引导,强强携手,资源整合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博览会,采取政府引导,专业组展集团和权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的市场化运营模式,将在行业引导、宣传推广、展会组织、贸易对接等各方面进行有效配合,优势互补,确保实现优异的品牌推广和交易采购效果。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简称“中展集团”)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   促进委员会,是国内展览行业的旗舰集团。中展集团不仅是老国展和顺义新国展的场地运营方,也是北京汽车展、国际建材博览会、国际通讯展、国际机床展等品牌展会的主办单位。中展集团北京文行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是中国国际建材博览会、中国互联网+金融博览会、建筑工程四新展、中国文玩及珠宝博览会、北京海外置业投资移民展、海南建博会等品牌展会的承办单位,拥有丰富的组展资源和扎实的B2B专业展以及B2C大众消费展会的组织经验。

中国信息协会大数据分会是我国大数据领域国家级行业组织。会员包含从事大数据采集、整理、分析、应用,以及提供大数据基础设施建设和管理等服务的单位及个人。协会旨在聚集产业界、科技界和政府部门多方力量,推进我国大数据事业、产业和文化的健康发展。

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是我国建立的首个以“推动大数据应用创新,建立大数据应用体系”为行动目标的大数据行业联盟。中国大数据应用联盟将通过标准制定、应用实践、行业评比等,引导行业逐步形成一批满足大数据重大应用需求的产品、系统和解决方案,推动我国安全可信的大数据技术体系发展。

  • 北京,理想的推广地点

首都北京具有强大的产业影响力和经济辐射力,是全国推广、贸易交流的理想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三环老国展)是北京城区内知名度最高的展览场地,紧挨三环,交通便利,设施一流。

  • 全面的宣传推广和买家邀请计划

组委会将携手150家行业及大众媒体机构,开展多种层面的宣传活动。展会将在微信、微网站、微博、电视、广播、平媒、网络、社交平台、短信、DM直投、公交车站、E-newsletter等多个平台进行全方位的宣传推广,在知名行业媒体和大众媒体设立专题报道,广泛邀请行业人士、经贸群体及大众观众参观。

展出范围:

-大数据各项应用(大数据金融、大数据营销、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车联网等)                

-大数据及云计算软件与服务       -云计算应用   

-大数据及云计算设备             -云安全

参展费用    

图片11             

9平米标准展台包括:
     适用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寻找行业合作、品牌曝光和投融资渠道的科技型中小企业。

合作对接MINI展位: 5000元,规格1*0.5m²(含喷绘)

三面(两面)展板、地毯、两把折椅、三盏短臂射灯、一个220V/5A电源插座

400W电量)及公司楣板(中英文名称及展台号)

室内光地包括:只提供场地,无任何设施(特装管理费及用电请参照参展商手册收费标准)

参展程序

凡有意参加展览会的单位,请与组委会联络,待确定展位及参展费用后,将“参展合同书”加盖公章,邮寄或传真至组委会。组委会确认后将“参展合同书”及“付款通知书”传回参展单位。参展合同书签妥后,参展单位应在3个工作日内支付参展费的50%作为订金,余款在签订合同两周内一次付清。如未按要求支付订金及余款,组委会将不保障所确认之展台位置。如在上述日期前退出参展,订金不退回。为保证展会整体形象,主办单位保留与参展单位协商并调整展台位置的权力。

联系方式/Contact Information

2017中国国际大数据及云计算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一号馆四层387室

电话/Tel:(0)10-56201806

电子邮箱/Email: 1151944131@qq.com 

    网址/Web: www.NETech-expo.com 

    扫描二维码免费索票

 

图片1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