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简称数博会)
    活动时间:2021-05-26 至 2021-05-28
    活动地址:

    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贵州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展会介绍

每年5月于贵阳举办的数博会,是一场专注于大数据领域的综合博览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数博会催生于全球新一代信息产业变革,萌芽于蓬勃生长的大数据时代,在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全球变局中,已成长为全球大数据发展的风向标和业界具有权威性的国际平台。

六年间,数博会始终秉承“全球视野、国家高度、产业角度、企业立场”的办会理念,围绕“一会、一展、一发布、大赛及系列活动”的内容形式,实现每届展会圆满举办。其中,2019年数博会吸引2万余名嘉宾参会、40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12万余名观众参观,共同分享大数据发展新成果,交流探讨业界新理念、新观点和新思维。

数博会承载着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得到中央领导的重视和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向2018、2019两届数博会发来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原副总理马凯、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晨先后出席前五届数博会开幕式并致辞,将展会推向新的高度。国内外各届也对数博会给予关注和支持,联合国秘书长安东尼奥·古特雷斯致贺信,众多国外政要、政府官员、企业高管、专家学者、协会组织、科研机构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引领大数据全球合作新趋势。

2021数博会将聚焦国家战略,响应企业需求、把握新兴技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展会模式,打造一场别开生面的行业盛会。贵山贵水留贵客,我们诚挚地邀请新老朋友赴数谷之约,共同演绎大数据新精彩篇章。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