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暨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中国站
    活动时间:2017-09-05 至 2017-09-07
    活动地址:

    上海世博展览馆 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UBMTech

    UBMChina(博闻中国)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会议背景

随着云计算服务在各行各业的应用热度递增,云计算产业蓬勃发展,由博闻中国(UBM China)主办,并获得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的第五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将于2017年9月5日-7日全新亮相上海世博展览馆。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云计算活动之一,今年,大会将迎来第五个辉煌展示时期,首次引入拥有逾三十年历史、全球网络通信市场最大盛会之一的Interop(国际网络通信展览会),国内外两大品牌展示会强强联手,不论在展览规模还是会议嘉宾阵容上均有更大提升,将是企业全方位展示自身品牌的绝佳机会。

Interop自创立以来,不仅成为了业界最盛大的展会之一,也是全球网络通信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今年其迈出国门,首次登陆中国,为促进国内外企业技术创新及交流互补打开了通道。此次展示规模近10000平米,同时配有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品牌特色活动,包括主题演讲、技术研讨会、专题论坛、“云鼎奖”评选,企业CIO研讨会、商务配对等,在去年吸引了3272名参会者的基础上,今年的两大盛会参观参会人数将再创新高,预计将达到6000人,涉及金融、电商、制造业、快消、零售、教育等诸多热门领域的核心决策人。

拟定议程

9月5日会前研讨会

上午

SDN

OpenStack

下午

网络和无线

开源及部署

9月6日主题演讲

上午

开幕式及主题演讲:云网融合,战略及实践

 

下午

主题演讲:云网融合,战略及实践

企业CIO研讨会

晚上

第四届云鼎奖颁奖典礼暨VIP晚宴

9月7日专题分论坛

上午

分论坛一:

分论坛三:

分论坛五:

分论坛七:

数据技术及

人工智能

云原生技术及应用

无线和移动

企业基础架构

及实践

下午

分论坛二:

分论坛四:

分论坛六:

分论坛八:

互联网+:行业云

虚拟化及数据中心

信息安全

IT领导力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