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CC 2017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活动时间:2017-06-14 至 2017-06-16
    活动地址: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学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背景

经过近10年的努力,我国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相关新技术已成为推动经济增长、加速产业转型的重要力量。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国家政策的推动下,经济和社会领域对云计算大数据的需求不断加大。业务需求的拉动让云计算大数据的生态体系逐步显现,特别是云计算技术与工业、交通、金融、医疗、生活服务、教育等领域的深度结合,行业应用快速云化的趋势显著。

为了更好地推进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交流,促进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的生态建设,加速云计算大数据的行业应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中国电子学会将于2017年6月14-16日在北京举办“第九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此次会议将以“生态构建、云化应用”为主题,承继前八届大会的成功经验,采用全体大会、专题论坛、展览展示和社交互动平台等形式,邀请海内外权威嘉宾,继续为业界搭建一个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产业和应用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和传播平台。

会议亮点

连续3天云计算干货内容持续输出

150+位国内外权威&院士&专家学者&企业领袖

13场专题论坛培训

为您介绍云计算&大数据最新前沿技术

和您分享云计算&大数据实践应用成果

给您带来云计算&大数据行业解决方案

助您结识云计算&大数据业内同行大咖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