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中国国际云服务技术和应用大会
    活动时间:2019-03-29 至 2019-03-29
    活动地址:

    北京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背景 

全球数字化时代,云计算成为承载各类应用的关键基础设施,并为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的发展提供基础支撑。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以云计算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产业发展,在政策支持、应用需求双轮驱动下,我国云计算发展迅速,市场规模不断扩大,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越来越多的企业、组织正在主动拥抱云计算。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促进云计算创新发展培育信息产业新业态的意见》、《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云计算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年)》等部署要求,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加快云计算创新应用步伐,务实推动“百万”企业上云计划,赋能数字中国建设;助力实现到2020 年,形成若干具有较强国际竞争力的云计算骨干企业的战略目标。

大会介绍 

2019中国国际云服务技术和应用大会将举办一场全体大会,若干场细分论坛、高峰对话。全面展示我国云计算技术应用与创新实践成果,围绕当前云服务技术与应用焦点话题展开高端对话,分享上云最佳实践、数字化转型经验;重磅发布《2018-2019 年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报告》以及“年度价值云案例集”,优秀成果纳入“企业上云产品技术选型库”,为供需对接,技术交流提供最具价值的参考数据。

大会亮点

(一)权威解读云计算政策导向,深入分析国家及地方政府企业上云举措及成果;
(二)洞察技术应用前瞻,把握产业机遇,共同应对多云时代带来的挑战;
(三)务实分享企业上云最佳,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四)重磅发布年度价值云,培育、壮大云计算中坚力量;
(五)专业媒体聚焦,打造千万级的品牌曝光平台;
(六)丰富的专场设定与展区,为您的商务合作提供更多的机会。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