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八届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活动时间:2020-07-21 至 2020-07-23
    活动地址:

    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

    指导单位:

    宁波市人民政府

    主办单位:

    Informa Markets

    承办单位:

    英富曼企业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微信截图_20200416093745

2019年,宁波市在营商环境日益改善、民营企业稳健发展之下,工业增速回升、服务业平稳快速增长,全市年度GDP增长达6.8%。“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发展态势良好,高新技术产业、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制造业增加值分别增长7.4%、12.7%、8.7%和17.8%。另一方面,伴随着“互联网+”及“中国制造2025”进程的推进,数字化转型已成为传统企业必须付诸行动的必选题。作为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基础,云计算已经成为企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的重要力量。云计算技术不断加深与各行业的融合,逐步融入工业、交通、金融、医疗、生活服务、教育等众多领域,广泛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云计算的市场规模随之扩大,产业生态也得到了不断完善和丰富。

作为东部沿海地区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以及《中国制造2025》首个示范城市,宁波大力发展和扶持高新技术产业。由此全球云计算大会落地宁波,得到了宁波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大会邀请相关政府及行业协会领导、上下游企业高管、国内外知名IT专家,第三方独立机构等,从技术及应用两方面切入,深入探讨并推动信息技术在政务、交通、制造、教育、医疗、零售、物流、金融等行业的具体应用,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重点议题涵盖

微信截图_20200416093755

第七届“云鼎奖”

 

1

作为每年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的核心活动,“云鼎奖”(Top Cloud Connect Awards)旨在表彰年度对中国云计算产业做出突出贡献和具有创新精神的集体、个人和产品,进而促进云计算在中国健康、快速、有序发展,并助推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舞台。“云鼎奖”自2014年设立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共收到逾500家企业的奖项申请,超过百万的网络投票。 2019年,第五届云鼎奖颁奖礼现场共计向22家企业及个人分别颁出了团队奖及杰出个人奖。2020年,期待业内更多优秀企业与领袖人物的参与!

“云鼎奖”特别奖项:

2020云计算抗疫先锋企业奖

“云鼎奖”核心奖项:

2019 - 2020年度全球优秀解决方案奖

2019 - 2020年度中国优秀上云示范企业

“云鼎奖”企业 / 团队奖项:

2019 - 2020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

2019 - 2020年度中国最具潜力企业奖

“云鼎奖”个人奖项:

2019 - 2020年度中国云计算行业影响力人物奖

2019 - 2020年度中国云计算行业新锐奖

C30闭门会议

微信截图_20200416093815

2020年第二届C30领导人闭门会议将于云计算大会同期6月16日于宁波泛太平洋大酒店举行。与会者由发起单位定向邀请,正式代表为30人,由政府(6位)、产业(12位)、学术(2位)、科研(2位)、用户(8位)五方面领导人组成。出席者必须为政府主管部门领导,知名国内外云计算领域CXO/总裁等高层人士,学术、研究机构高级别专家,用户单位高级管理人员。

本届C30会议主题围绕今年热词“新基建”, 探讨长三角地区的新规划、新机遇。探讨话题包括(但不限于):

新基建背景下宁波/长三角如何发力? 5G+工业互联网,5G+垂直行业应用场景 中小企业上云上平台后如何深入拓展应用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