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年人工智能与数据应用论坛大会
    活动时间:2017-06-16 至 2017-06-17
    活动地址:

    广州华泰宾馆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卫生信息分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会议背景

在国家政策的鼓励下,医疗行业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正发挥日益重要的作用。大数据资源必将深入医疗的各个领域,构建临床决策、疾病诊断、药物研发等支持系统,拓展公共卫生监测评估、传染病疫情预警等应用,发展远程医疗和智能化健康医疗设备等。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结合,正在加速智能医疗、精准医学时代的到来。如何用好数据,特别是应用大数据相关技术,如何将人工智能更好辅佐医疗,并且取得相应的成效,成为医疗信息化建设者普遍关注的命题。

为此,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卫生信息分会定于2017年6月16日下午在广州市举行“广东省卫生经济学会卫生信息分会”成立会议,6月17日举行“人工智能与数据应用论坛”。

为增进行业经验交流,本次研讨会专门邀请了国内著名专家,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应用于临床决策、科研、管理等热点议题。诚邀您莅临!会议具体通知如下:

会议日程 

一、会议时间

2017年6月16-17日,其中:

(一)报到时间:6月16日13:00-20:00;

6月17日7:30-8:30

大会内容

(一)人工智能

1.WASTON的医疗应用

2.智能语音技术与影像辅助诊断系统在医疗的应用

3.智能医疗

4.精准医疗进展

(二)数据应用

1.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的重点工作

2.医院绩效改革与数据应用

3.构建精益绩效,提升数据效用,信息支持下RBRVS与DRGs在绩效考核中的应用

4.胸痛中心的数据分析与精准医疗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