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融合、创新”数据中心设施论坛 暨金融技术创新峰会
    活动时间:2017-09-19 至 2017-09-19
    活动地址:

    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三层豪华宴会厅

    指导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

    中国互联网协会数据中心运营工作组

    上海市互联网协会

    承办单位:

    北京中科仙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融合、创新”数据中心设施论坛

暨金融技术创新峰会

五月,“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习总书记在会上强调: “我们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加强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纳米技术、量子计算机等前沿领域合作,推动大数据、云计算、智慧城市建设,我们要促进科技同产业、科技同金融深度融合,优化创新环境,集聚创新资源。”

金融科技创新,已经成为当下最热门的领域,这一轮FinTech浪潮,将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通过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这些新的IT技术来改变传统的金融信息采集来源、风险定价模型、投资决策过程、信用中介角色,对金融行业的业务进行重新梳理,用创新的方法和模式改善用户体验提高服务效率。

数据中心是大数据、云技术、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业者如何在新的技术趋势下把握方向,与时俱进,值得探讨和关注。

会议信息:

会议时间:2017年9月19日(周二)

会议地点: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三层豪华宴会厅(上海静安区(原闸北区)恒丰路500号,近天目西路)。

指导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上海市通信管理局

主办单位:中国互联网协会数据中心运营工作组,上海市互联网协会

支持单位:上海市通信行业协会,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Uptime Institute

承办单位:北京中科仙络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会议安排:

9月19日上午,主会场

地址: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三层豪华宴会厅

图片1

9月19日下午,分论坛1--科技发展带给数据中心的机遇与挑战

地址: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三层豪华宴会厅A厅

图片1


9月19日下午,分论坛2--数据中心卓越运营

地址:上海浦西洲际酒店三层豪华宴会厅B厅

图片1


 
议程不断更新中最终议程现场演讲为准

 

本次大会是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下,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数据中心运营工作组主办,上海互联网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金融委员会、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等单位支持协办,聚焦金融科技趋势发展及数据中心行业热点话题。

数据中心设施论坛是国内唯一的聚焦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话题的会议;聚集数据中心领域最专业的人群和最棒的内容;是聚会交流、学习分享、合作洽谈的高质量平台。

数据中心设施论坛每年为超过3000名数据中心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决策和采购人员以及数据中心设备、服务提供商带来领先的行业知识、经验分享以及交流合作的机会;参会人群60%来自最终用户,30%对设备采购有决策权。

数据中心设施论坛每年邀请100+演讲嘉宾,分别来自国内外数据中心技术专家、权威泰斗、行业领袖,同台演绎第一手案例故事及领先解决方案;论坛历年曾发布业内首个技术标准《数据中心场地基础设施运维管理标准》、《从菜鸟到大咖,你还有多远-数据中心设施运维指南》小说体技术书籍、《2016数据中心设施运维现状调查报告》、《2017数据中心生态及运营现状报告》。

数据中心设施论坛历年主要合作伙伴及参加单位包括: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美国uptime institute研究所、中国电源工业协会、中国制冷学会、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中兴能源有限公司、中国联通云数据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集团公司、IBM公司、惠普公司、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艾默生网络能源有限公司、伊顿电气集团、

戴尔公司、神州数码集团、联想集团、东软集团、曙光公司、太极股份、万国数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数据港、宝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捷通机房设备工程有限公司;

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泰康人寿、平安科技、阿里、腾讯、百度、华为、万达、京东、海航、世纪互联、奔驰、宝马、中海油、云泰互联、中金云等。

图片1 

微信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会议详情。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