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军队数据中心展
    活动时间:2019-06-18 至 2019-06-20
    活动地址: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 、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

    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委会

    承办单位:

    军队数据中心展组委会

    深圳市鸿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展会介绍
 

  信息技术在军事领域的广泛应用,使军队的作战方式和作战手段呈现出崭新的面貌,促进了战争形态从机械化向信息化的转变。面对信息时代的军事转型,数据中心作为军队信息化建设关键基础设施的新秀已成为军队、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等领域不可缺少的高技术装备。

  为了更好的推动军队绿色机房的建设、发展和应用,维护军队数据中心的信息安全,因此在军委联合参谋部、后勤保障部、装备发展部、训练管理部、陆军装备部、海军装备部、空军装备部、国家工信部、国防科工局及军工集团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国防科协信息化专委会共同主办,深圳市鸿海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第二届军事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基础设施展览会”简称:军队数据中心展,将于2019年6月18日-2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

  届时将邀请来自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军事、政府机关等各企事业单位、军工集团、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信息化产业领域的制造商、分销商及代理商、系统集成商、信息中心、网络中心、数据中心、指挥中心、通信基站、机房等相关的专业人士观众。

  展会规模:展览面积1万平米,展商300余家,展位数量500个,观众2万人次。

上届回顾

   2018军队数据中心展于6月21-2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来自美国,德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企业参与了本届大会,如:威图电子,苏州康普,青岛海信,中天集团,中联创新(速力思),柳州达迪,广东合一,天诚通信,山东威能,泰昂能源,南都电源,无锡天云,深圳栅格,浙江智廷,上海震业,武汉捷威特,北京易铺平等。

  在习主席提倡的军民融合产业深度发展的背景下,主办方的组织和邀请下,展会吸引了军队和国防、军工、航空、航天、兵器、舰船、雷达、电子、核工业以及政府部门等各军兵种、装备部、信息部门、通信科站、基地及各大战区和各军工企事业单位、国防科技工业系统内大专院校及科研院所的主要负责人,还包括数据中心产业领域的制造商、分销商及代理商、系统集成商等相关的专业观众共计15000余人参与。本次大会是通信机房及数据中心相关产品与技术的一次集中展示,它引领该行业企业汇入民企参军,强我国防的历史潮流,这是一届享有盛誉的行业品牌的展会。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