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国SD-WAN峰会
    活动时间:2018-11-03 至 2018-11-03
    活动地址:

    北京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SDNLAB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介绍

SD-WAN全称是Software-Defined Wide Area Network,其主要意思是在一个或者多个物理网络中建立一张虚拟网络,实现转发与控制分离,以简化网络的管理和操作。SD-WAN技术使广泛的垂直行业受益, 近年来,SD-WAN在金融、零售业务等分店较多的企业中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各式各样的SD-WAN供应商轮番出招、应接不暇,运营商、互联网公司、设备厂商、初创公司纷纷布局SD-WAN。

在此背景之下,SDNLAB将于11月在北京举办2018中国SD-WAN峰会,这是国内首场SD-WAN专场活动,活动将邀请来自中国工程院、电信运营商、互联网、SD-WAN厂商代表等专家学者,围绕SD-WAN现状与趋势、技术难题、应用案例等进行交流研讨。本次活动将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平台,SD-WAN产业方向、技术趋势、应用创新等汇集于此,通过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全面推进SD-WAN及网络技术不断向前。

大会亮点

1

     预期规模

 

2

     活动日程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