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热”数据中心的“冷”思考
    活动时间:2020-05-14 至 2020-05-14
    活动地址:

    线上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睿和智库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活动背景

中国IDC市场在需求下保持稳定增长,受疫情及“新基建”政策影响,中国IDC行业需求量以及行业规模呈持续扩大趋势,预计2022年中国IDC市场规模将超过3200 亿元。

目前,已有越来越多其他行业的企业(金融、地产)跨界进入数据中心行业。

一方面,数据中心不等同于地产,拥有更强IT属性,拥有更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将优势渐显;另一方面,数据中心的本身特点致使资金更加充足、整合能力更强的企业,对一些机房甚至企业进行收购,成为必然。

此外,随着一线城市指标的收紧以及骨干网络结构的逐渐改变,一线城市周边以及能源更充足地区成为互联网自建数据中心的首选。

政策利好、资方加码,数据中心的未来有何魔力?

活动亮点

探究3大市场的真实投资机会:

1、数据中心不等同于地产,拥有更强IT属性,拥有更丰富运营经验的企业将优势渐显;

2、数据中心的本身特点致使资金更加充足、整合能力更强的企业,对一些机房甚至企业进行收购,成为必然。

3、随着一线城市指标的收紧以及骨干网络结构的逐渐改变,一线城市周边以及能源更充足地区成为互联网自建数据中心的首选。

活动流程

时间:2020年5月14日

形式:腾讯会议线上直播

微信截图_20200509131646

联系方式

王先生 18810652695 (手机号同微信号)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