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
    活动时间:2018-12-11 至 2018-12-12
    活动地址:

    北京国际饭店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DOIT

    存储在线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介绍

DSS是中国数据与存储行业最好的交流平台!云计算、大数据、AI和IoT等新技术正在对企业和社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但无论技术与应用如何演进,数据都是我们最重要的数字资产,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意识到要将数据应用提升到战略地位。

实施数据战略,首先是数据存储,其次是数据创新。2018年,百易传媒的品牌活动——中国存储峰会全面升级

重磅推出 DATA & STORAGE SUMMIT 2018(中国存储与数据峰会)!

您将能听到数据与存储领域的主题演讲、最新技术更新、预测和路线图。

重点介绍闪存、第二存储、超融合、软件定义、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等热点话题,

了解最新的存储技术、数据创新知识,并与最终用户和供应商深入交流。

将有十大主题论坛,近100场的专业知识分享等着您!

1

2

3

  • VIP套票

    2666RMB

    包含会前一天的技术深度培训和两天的大会VIP门票。

  • VIP门票

    1088RMB

    享受VIP接待标准:VIP通道、VIP坐席、VIP午餐,两天通票,优先获取大会相关资料。正式成为DOIT VIP会员,享受DOIT学院付费课程相关优惠。原价1688元,早鸟价 1088元。备注:不支持退票

  • 两日通票

    266RMB

    大会两天通票,266元。含两天午餐。优先成为DOIT会员,享受DOIT学院付费课程相关优惠。备注:不支持退票。

  • Day1单日票

    99RMB

    大会首日(12月11日)门票,享有当日午餐,优先成为DOIT会员,享受DOIT学院付费课程相关优惠。备注:不支持退票。

  • Day2单日票

    188RMB

    大会第二天(12月12日)门票,享有当日午餐,可参加当日所有论坛。优先成为DOIT会员,享受DOIT学院付费课程相关优惠。备注:不支持退票。

  • Day1免费门票

    免费

    大会首日(12月11日)免费门票,不包含午餐,需审核,会前一周以短信形式统一发送电子票。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