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
    活动时间:2019-07-30 至 2019-08-01
    活动地址:

    深圳会展中心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物联传媒集团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IOTE国际物联网博览会由物联传媒集团创办于2009年6月份,至今已举办十届,是全球首个专业的物联网展会,展会规模每年实现20%以上增长。IOTE 2019第十二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是一个关于物联网产业链最完整的展示,涵盖了物联网感知层(MEMS、RFID、智能卡、传感器、条码、生物识别、视频监控),网络传输层(NB-IoT、LoRa、2G/3G/4G/5G、eSIM、ZigBee、Bluetooth、GPRS、WIFI、UWB、Z-wave),运算与平台层(云计算、边缘计算、云平台、大数据与数据安全、人工智能),以及应用层(智慧城市、智能家居、实时精准定位、智慧零售、无人售货、工业4.0、智慧物流、政务科技)。本届展会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汇集800+家专业展商、十万全球专业采购商! 

      往届数据

* IOTE2018展会面积52,500平方米,共有706家展商前来参展,展会三天共68,216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总数超116,512人次

其中包括3313名来自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日本、韩国等东南亚国家,也有以印度为主的南亚地区,更有美国、英国、西班牙、德国、法国、澳大利亚等欧美国家,其他也有来自非洲国家的采购商,展会国际影响力越来越大。

23场物联网专业论坛一共吸引了12,186名行业人士参加,其中涉及RFID、NB-IoT、LoRa、传感器、定位、零售、平台与数据、工业物联网等等热门领域的发展现状及趋势。

20190522131507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