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 (第二届)全球闪存峰会
    活动时间:2019-08-22 至 2019-08-23
    活动地址:

    中国杭州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百易传媒(DOIT)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介绍

AI、5G、IoT和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 带来海量数据爆炸式增长和对存储芯片前所未有的需求。

发展数字经济,数据是基础,存储是基石。存储介质和架构的更迭变化,将加速数字经济和工业互联网更快发展。

为了更快更好地推动闪存及芯片市场发展,增进产业上下游交流与互动。

由杭州市萧山区政府指导,百易传媒(DOIT)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信息存储专委会、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协办的

“2019 (第二届)全球闪存峰会”将于2019年8月22日〜23日在杭州举办。

焦点话题

1

     全球闪存峰会演讲征集开始啦!

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的全球闪存峰会,将于2019年8月在中国杭州举办,本次会议不仅邀请到中国计算机学会存储专委会、武汉国家光电实验研究中心、美国FMS、SNIA、国家集成电路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等多家业内顶尖机构参与其中,更有众多业内大咖,意见领袖共襄盛举!

您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合作伙伴,我们为您准备好了沟通闪存产业界的舞台和桥梁。

本会议面向全球征集演讲,共有50场免费名额,赶快报名吧!

  • 演讲嘉宾征集要求

    演讲时长:30分钟,包括提问环节

    议题方向:SSD、闪存技术、持久性内存&flash on memory bus、NVMe/PCIe存储、企业存储系统、全闪存阵列、控制器、新一代非易失性技术、应用加速&安全、Fabric(NVMe-oF)、性能分析/测试、云计算、闪存存储网络、移动应用&嵌入式应用、数据恢复/擦除、IoT&5G、软件定义存储、计算型存储中选择;议题需要观点明确,内容新颖,让听众有收获

    观点明确:要求演讲人所阐述的内容以知识和经验传承为主,且观点明确,内容新颖,让听众有收获。

    深度:演讲内容的深度将直接关系到听众的收获,有深度的演讲稿被采纳的机会更高。

    声誉:对演讲人提交内容的评审将参考其自身所在专业领域的成就和从业经验。

    不要广告:这不是厂商宣传的舞台,请不要试图在演讲时做任何形式的广告。

    听众所得:听众在演讲分享中可能的收获是大会工作组最关注的

  •  演讲嘉宾福利

    免费参加大会所有课程

    优先享有和国际讲师单独沟通的机会或陪同

    可免费参与特别策划的演讲经验交流会与独享聚会

    组委会将会根据现场听众反馈对优秀讲师予以额外鼓励

    自动获得Doit学院年度会员资格和权益 

  •  征集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5日18:00

  •  征集流程:

    完整填写征集表格并提交

    大会工作组审核

    7月10日起回复征集结果

    征集通过者准备演讲PPT,并于7月15日前将演讲PPT提交大会工作组进行内容审核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