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IC 广州 2019暨科学复兴节
    活动时间:2019-07-25 至 2019-07-28
    活动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长城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简介: 序,意规则中的先后次第。移动互联网的前十年,发展从无序到有序,从破到立,格局鲜明。但现在我们看到的是,太空移民、量子计算、卫星网络、基因编辑、降级消费……这些新事件、新现象无不在挑战人们的思维边界。以前谈“混序”,如今,超序成为一种可能。打破有序,以新力量来破局,这个世界将迎来新的可能。

GMIC 广州 2019将于7月25-28日在广州举办,本届GMIC将创新性打造科学、科技、科幻、科创、科考五大板块,实现五星连“珠”、五子登“科”,让科学家与来自科技、电影、音乐、时尚潮流等不同领域的企业家、艺术家等进行跨界交流。期间将实现全城联动,科学闪耀羊城,让科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嘉宾:

李开复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特伦斯·谢诺夫斯基 世界十大AI科学家之一、美国“四院院士”;

露西·霍金 世界著名科学家斯蒂芬·霍金的女儿、知名科普作家;

吴国盛 清华大学科学史系系主任、清华大学科学博物馆馆长

周忠和 中国科学院院士;

埃塞姆·阿培丁 土耳其科学院院士、安兹耶因大学教授;

JamesO. Leckie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斯坦福大学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竞争力研究中心(SDGC)主任;

卢秉恒 中国工程院院士、西安交通大学教授;

鲁白 清华大学教授;

张双南 粒子天体物理重点实验室主任、中国科学院;

夏志宏 南方科技大学数学系主任 

杨培东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崔屹 斯坦福大学教授;

……

更多嘉宾请查看https://www.gmic.cn/speakers

嘉宾图片:

1

分会场介绍:

全球科学家智库峰会(邀请制)

时间:2019年7月25日 9:00-17:30

地点: 广州·白天鹅宾馆 宴会厅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37

邀请全球知名科学家、企业领袖、政府有关部门领导,深入探讨“科学复兴”如何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及城市高品质发展;用科学思维探讨全球科技产业趋势、机遇与挑战;邀请科学家积极建言献策。

全球领袖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6日 8:30-17:50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A区 5.2号馆

链接: https://www.gmic.cn/summit/2634

作为大会的首场峰会,全球业界领袖将在此汇聚,探讨在基础硬件、大数据与开源平台、深度学习为代表的算法等人工智能领域的全新洞见,是年度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5G未来产业大会

时间:2019年7月27日 9:00-12:15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A区 5.2号馆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1

2019年被视为5G商用元年,5G的大宽带、超低延时和海量连接特性将改变社会,带来无限机遇。

5G已来,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什么改变?5G商用,将给哪些产业带来机遇和挑战?

无人驾驶将变成现实,远程手术成为可能,人工智能、物联网、AR/VR等前沿技术将走进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工作,相关的新零售、未来出行、教育、企业服务等垂直行业也会有更大的想象空间。

粤港澳大湾区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7日 13:30-17: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4

邀请海外和粤港澳大湾区的科学家、企业领袖,以及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如何建设成世界级湾区和打造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创新机制与创新之路,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世界三大湾区对粤港澳大湾区的启示等展开深入探讨。

产业供应链论坛

时间:2019年7月27日 13:30-17: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阅江厅 A+B,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会展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51

论坛邀请国内外供应链领域顶层学者和专家对供应链领域的最新动向发表演讲,还将邀请优秀企业嘉宾分享先进智慧供应链的实践,涵盖供应链的智慧化、数字化、绿色供应链、供应链金融、供应链与区块链技术等领域。

VIP欢迎晚宴

时间:2019年7月25日 19:00-21: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52

GMIC正式开始前的闭门晚宴,近千名业内大咖、顶级合作伙伴和演讲嘉宾汇集一堂,尽享私密VIP体验,在觥筹交错间领悟商务社交魅力! 

移动增长营销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6日 9:20-14:45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8号会议室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39

着眼于当前移动营销领域的未来趋势,移动增长营销峰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高管、全球知名品牌商、广告代理商等行业领袖,共同分享各大企业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时代下所采用的营销策略的变革与优势,探讨新形式下移动营销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以及未来如何打破传统,建立新的规则和秩序,打造全新商业移动增长营销体系。

产业智能升级大会

时间:2019年7月27日 14:00-18:25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A区 5.2号馆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35

由中国新商业知识管理服务商笔记侠与GMIC合作的“产业智能升级大会”,旨在全程发现、聚合、见证和陪伴在数字化、智能化背景下,产业升级、转型、智能制造之路,为产业振兴献谋献智。 

跨境投资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8日 14:00-17: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2

本届跨境投资峰会将继续邀请顶尖的跨境投资人, 针对中国, 硅谷, 东南亚, 印度, 中东, 粤港澳大湾区等全球创新市场做深度讨论, 打造针对跨境企业融资和基金筹措, 连接全球创新生态链的顶级平台。带领世界湾区的对话,探讨创新全球化。

Twitter品牌专场

时间:2019年7月26日 14:00-18: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9

人机之间日益紧密的数字化融合,重新定义了游戏规则和战略依据,成为正在寻求全球机遇的亚洲公司面临的良机。Twitter将在GMIC通过品牌推广、社交媒体和视频营销、数据测量及应用货币化方面的议题进行探讨,分享全新见解和出色实践,帮助移动应用和科技领域企业放眼海外拓展,运用数字化传播扩展全球市场。

全球化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7日 9:50-12: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38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全球各大地区的渗透,全球化行业正在经历风起云涌的变化和革新,这反映在业务模型的重造、系列产品的重造、地区策略的重定、投资风向的重定、营销和变现策略的思维变革等。

围绕升级和重塑两大主题,本次大会将邀请Twitter,Facebook、Google, Snapchat等国际巨头,与中国领先平台、创新企业高层展开对话,重新定义全球化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与走势。

青年科学家论坛

时间:2019年7月28日 13:30-18: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5

随着时间的推移 曾经被我们看中的优秀 “年轻人”已不再年轻。新一代的年轻科学家开始受到关注,今天的他们已是各自领域的“大梦想家”。年轻的学者们也逐渐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他们有来自基础科学研究者,也有视觉、自动驾驶、智能金融领域的独角兽企业年轻掌门人和新锐学者,工业互联网、金融集团、创投、咨询大咖,清华姚班、中科大少年班的天之骄子,一同构成了这场青年科学家论坛畅谈的主题元素。

企业“智能+”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8日 9:00-11:40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8号会议室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36

5G时代已然来临,如何利用好云与大数据、5G和AI等创新技术助力企业更精准的决策、更高效的运营,成为企业智能转型升级中的必由之路,企业在智能化浪潮中有什么样的机会?智能化如何驱动企业的业务变革与创新,我们将携手国内企业智能化业界专家、创新者、投资人等在广州齐聚一堂,共商粤港澳大湾区企业智能化的发展新机遇。

智能影像峰会

时间:2019年7月28日 13:30-18:00

地点:广州·广交会威斯汀酒店 宴会厅 A+B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8

当影像行业搭载人工智能和互联网,智能影像已成大势所趋。「科技赋能,影像超序」智能影像峰会将围绕“人工智能影像技术”,“5G时代的影像未来”,“影像内容应用及传播“,'影像行业的投资机会'和'传播时代的影像创作'等话题展开演讲和讨论,与行业权威共同探讨科技时代影像行业的未来。

科学大讲堂

时间:2019年7月28日 9:00-11:30

地点:广州·广交会展馆 A区 5.2号馆

链接:https://www.gmic.cn/summit/2640

科学大讲堂是科学复兴节的一部分,是GMIC为广州市民、学生、青少年打造的科学课堂。我们邀请古生物学、天文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新材料、航空航天等学科的科学家,将科学内容以通俗易懂的方式讲授,传播科学知识,激发你对科学的热爱、好奇心和想象力!

科学大讲堂希望能够带领更多的人深入地理解科学学习和推动科学研究中的种种因素,从而更有效地协作解决环境、社会和技术问题。科学界之外的人们更多了解科学、了解“创造力”背后的条件和科学发现的过程,也能够更好的利用科学发展一系列能加速科学研究的政策和工具。科学大讲堂带来更多种亲近科学、理解科学的方式。

会议日程:

1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