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Fweek2020中国物联网在线展会
    活动时间:2020-03-24 至 2020-03-24
    活动地址:

    线上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OFweek高科技行业广门户

    承办单位:

    OFweek物联网、OFweek人工智能网、OFweek电子工程网

活动详情

展会概要

近年来,我国在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国家发展理念驱动下,物联网产业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大数据、云计算、5G、脑科学、深度学习等新理论、新技术、新产品在整个经济社会发展中呈现一片繁荣态势。物联网理论研究和产业应用取得了长足地进步,科研硕果累累,大批优秀IoT企业快速发展,物联网产业已从国家重点战略规划转变为具体的战术执行,在新的发展环境下,走在新征程路上,涌现了更多的商业及应用模式。

但受新冠病毒的冲击,线下市场运行面临着病毒传播的问题。根据国家及政府的要求,大型线下交流活动全面取消,线上交流对接平台成为当前环境下最为安全和快捷的交流沟通方式。在此,由OFweek高科技行业广门户主办,OFweek物联网、OFweek人工智能网、OFweek电子工程网联合承办的“OFweek2020中国物联网在线展会”通过互联网手段打破传统展会固有限制,为业内提供了一个产品推广、品牌展示及供需对接的高效平台,受到了业内广泛认可以支持。为此,“OFweek2020中国物联网在线展会”将在2020年3月24日正式开展!

本次展会采用“在线音视频直播+即时互动+特色展厅”为一体的展示方式,给广大行业人士提供真切的参展体验。辅以在线研讨会、新品发布会、产品试用、整点抽奖、真人直播秀等新潮活动形式多角度呈现。同时,OFweek在线展将在线精选热门IOT产业链上下游近百种黑科技展品,尽可能为采购商及工程师等专业用户提供丰富的展品选择!

展会优势

1

同期活动

时间安排 研讨会内容 分享嘉宾
10:00-11:00 主题:从“疫情”到车联网公共安全事件管理
话题延伸:
●车联网技术辅助无人驾驶提供无接触式服务
●由“疫“情引发的思考:未来汽车的公共安全事件问题
●车联网技术打造“智能的路
佘堃
电子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博士生导师
14:00-15:00 主题:基于IP的物联网关键技术、标准、应用及发展趋势
话题延伸:
●什么技术变革产业未来?
●物联网技术在本次“疫”情防控发挥了怎样的作用?
●分析当下行业前瞻趋势
魏旻
国家工业物联网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副主任
重庆邮电大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