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MIC 2020
    活动时间:2020-04-25 至 2020-04-27
    活动地址:

    线上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长城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整个科技商业世界正在经历一连串的蝴蝶效应,经历颠覆,甚至重塑。在加速衍变的发展环境下,个体与组织所面临的挑战升级,万物终将复苏,亟需探索未来的生长空间。
 
近日GMIC主办方长城会宣布,原计划于4月25-27日在北京举行的GMIC2020将在线上举办,即「GMIC Live 2020」,大会以“幂次生长”为主题,通过直播形式,直抵全球,与世界同频。
 
GMIC Live 2020有众多亮点策划
·全球领袖峰会
·移动营销、出海等垂直峰会
·GMIC × 中国电信一场全球5G实验。 
·GMIC × 国家天文台,一场浪漫的星空直播
·GMIC × 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一场科技与艺术的先锋探索
·GMIC × 腾讯音乐,多场音乐会打造巅峰体验
·一场新生代评选:全球搜寻,那些追赶未来的90后先行者
·湖北企业公益专场
 
GMIC Live 2020已确定的嘉宾有: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苹果AI负责人Russ Salakhutdinov、Zoom创始人袁征、搜狗CEO王小川、荣耀总裁赵明、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万向区块链实验室创始人肖风、Niantic首席科学家张寒松、斯坦福大学教授崔屹、美国西北大学数学家天文学家夏志宏等。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