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数据与存储峰会
    活动时间:2020-11-18 至 2020-11-19
    活动地址:

    北京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百易传媒(DOIT)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大会介绍

2020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许多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2020又是繁盛的一年,新基建大幕拉开,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基础设施全面发展,智能在“端、边、云”延伸,数据的数量和种类越来越多,数据基础设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为推动数据价值挖掘,促进存储产业创新,助力各行业应对数字时代挑战,由百易传媒(DOIT)主办的2020数据与存储峰会将于11月18-1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以“新数智新未来”为主题,12大研讨方向覆盖数据智能上中下游,院士专家及一众行业代表同台诠释存储发展方向,为广大行业人士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数字化盛宴。

历届嘉宾

11

 

22

热点话题

33

线上论坛

44

赞助联系人
杨女士
13501211846 Jinxia.Yang@doit.com.cn
 
咨询联系人
李女士
13811859973 li.li@baiease.com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