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七届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
    活动时间:2021-09-09 至 2021-09-10
    活动地址:

    武汉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尊敬的先生/女士:

e-works数字化企业网诚挚邀请您出席定于2021年9月9-10日在武汉市举办的主题为“智能制造,洞见未来”的“第七届国际智能制造(武汉)论坛”。

当前,我国制造业面临诸多挑战:灾害频发、新冠疫情、国际贸易争端等原因导致原材料和关键零部件价格上涨和供应不畅,使供应链风险加剧,甚至造成生产中断;劳动力缺乏和工人流动率极高,对企业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保障带来极大压力,亟待持续提升自动化水平,实现少人化;国家对环保与污染排放的管控要求越来越高,使企业必须不断改进生产工艺,实现节能减排;客户需求日益个性化,产品生命周期越来越短,对企业的研发能力、供应链管理和制造运营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很多行业供大于求,在激烈竞争中,导致企业的利润率下滑,必须不断提高生产效率和成本管控能力;安全生产、员工健康也使制造企业必须关注和持续改善的方向。在这种背景下,推进智能制造是我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必由之路。在我国的“十四五规划”中,也强调要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工程,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推动制造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培育先进制造业集群。建设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完善智能制造标准体系。

推进智能制造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企业需要了解前沿技术及优秀案例,找到适合自身的转型之路。为此,e-works数字化企业网连续六年在武汉召开智能制造国际论坛,每届年会观众持续攀升。上届年会吸引了1500名观众的热情参与,获得观众一致好评。

此次论坛将邀请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华中科技大学数字制造装备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黄永安教授、武汉大学动力与机械学院院长刘胜教授、汽车行业智能制造专家胡昌华等权威专家分享真知灼见,以及上海电气 、华新水泥、联宝(合肥)公司、三一重工、天马微电子、武汉裕大华纺织等企业的智能制造负责人分享企业成功经验,e-works也将分享智能制造前沿趋势和实施策略。会议包括两场四场主题论坛,三场行业沙龙以及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现场展示。论坛旨在为广大制造企业指引数字化转型和推进智能制造的正确方向,点亮前行的灯塔!

衷心期待广大制造企业、科研院所和智能制造业界同仁莅临交流。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