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
    活动时间:2022-11-13 至 2022-11-15
    活动地址:

    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

    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等

    承办单位:

    深圳华象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详情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数字经济发展,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加快建设新型智慧城市。粤港澳大湾区是国家建设世界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涌现出一批践行新发展理念、承载着中国智慧的伟大城市,广东省各级政府也密集出台智慧城市领域的顶层设计政策规划文件。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数字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探索中国特色超大型城市治理数字化转型之路的决策部署,助力粤港澳大湾区世界级智慧城市群建设发挥牵引作用,打造全国乃至全球新型智慧城市级建设标杆,促进行业的技术交流,由中国信息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智慧城市卫星产业工作委员会、中国社会学会社会治理研究专业委员会、广东省相关政府机构、广东省智慧城市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广东省信用研究会、广东省智慧城市协会(筹)等主办单位拟围绕“数字经济赋能 洞见未来城市”为主题,拟于2022年11月13 - 15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召开2022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展会将聚焦新型智慧城市行业热点技术产品与解决方案及运行应用成果,推广新科技智慧防控抗疫,展出范围包括:数字经济、数字孪生城市、社会治理、城市运营管理等。

 2022年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预计全国各地的近400家企业参展,预计展出面积20000平方米左右,参观商逾3万人次。2022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成果博览会将引领从事于智慧城市、5G应用、数字经济、人工智能、特色小镇、社会治理、信息技术创新应用产业、城市运营管理等领域的厂商聚焦大湾区,发掘新动能,并联合相关行业协会、研究机构、产业创新中心、产业联盟、公共服务平台,搭建一个高效优质的商贸及项目合作交流对接平台,为智慧广东迈向世界一流“数字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