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制造业CIO意见领袖高峰论坛
    活动时间:2022-11-12 至 2022-11-12
    活动地址:

    昆山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ENI经济和信息化网

    昆山市数字化创新协会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活动背景

盘点2022年制造业数字化建设关键词,提质增效、智能转型、数据驱动、设备互联等依然方兴未艾,5G+工业互联网、双碳、工业互联网安全持续炙手可热。透过这些关键词:

·  5G+工业互联网作用于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有哪些新经验、新理念、新场景的沉淀?

·  从数字化改造的运营管理提升、业务数字化等物理提升到数字化业务、商业模式转型的化学反应,中国制造业数字化建设进入到了哪个新阶段?

· 《中国智造2025》阶段性终点将至,不同制造业会交出什么样的成绩单?

·  AI、物联网、机器算法、边缘计算等数字新科技如何改变制造业?

大会信息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12日

活动规模:300

参会代表:昆山+江苏+制造企业数字化负责人

联合主办:ENI经济和信息化网 昆山市数字化创新协会

联系我们

会议报名:尚马超 18476859994 nachos.shang@enicn.com

商务合作:卫安荣 13661149803 amy.wei@enicn.com

媒体合作:张 洁 18301295381 karida.z@enicn.com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