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35届MPD软件工作坊深圳站
    活动时间:2017-06-24 至 2017-06-25
    活动地址:

    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指导单位:

    主办单位:

    麦思博(msup)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活动详情

谷歌颠覆了手机,微信颠覆了社交,小米颠覆了硬件,淘宝和京东颠覆了购物……软件研发是一个江湖,人人都在期待和恐惧着颠覆,为此不得不加快自己前进的脚步,希望通过创新来赢取稳固的江湖地位。 

技术型企业生怕自己掉队,每天都要浏览一遍业内动态,谁家发布了新产品要体验一番,然而你只看到了Alpha GO横扫围棋界,只看到网易云音乐4年积累了3亿用户,只看到微信红包每秒收发76万个的峰值,只看到手机淘宝每秒成交12万笔生意……

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辉煌,却根本看不到背后的技术力量!624-25日,第35MPD软件工作坊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开幕,我们邀请了20位大咖现场分享辉煌背后的技术秘密,解读代码背后的技术思维,揭示最新技术手段的应用。

你可以看到前Google交互设计师分享Google的产品设计流程,看到网易产品运营总监分享产品经理如何把控产品运营节奏,看到微信高级项目经理解读微信红包背后的管理方式,看到淘宝基础架构质量保障部负责人讲解手机淘宝中“摩天轮”这一核心平台的搭建。

你还可以看到小米智能硬件创新方法、架构云化转型的方法、情景计算与深度学习在Goole的实践、Docker的架构与实现、数据挖掘中文字处理的算法、腾讯专项测试方法……

20位来自一线互联网公司的总监级讲师带你解读最前沿的软件案例和技术方法!大会分为产品、团队、架构(大数据)、开发(人工智能)、测试(运维发布)等5大分会场,每个分会场4个主题,每个主题3小时深度分享,解读案例-技术揭秘-现场演练-讲师答疑等环节帮你现场形成解决方案。 

深圳站日程安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活动地址
热门会议